迎新进行时 | 中秋送祝福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396

9月12日中午,法学院党委孔祥冬书记、杨春福院长、晋海副院长、顾向一副教授、陈秀萍副教授、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以及19级辅导员刘磊老师前往学生宿舍为19级新生送上中秋礼物。

新生们的中秋礼物由学院精心准备,每个人的中秋礼物各不相同——不仅礼盒上写有每个人的名字,而且礼盒内部都有不同的卡片和每个人的照片。

老师们将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送到每一位新生的手上,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惊喜和感谢。每位老师都牵挂着刚步入大学的同学们,与同学们聊聊家常,关心他们是否适应军训生活以及集体宿舍生活。同时,老师们对于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提出了表扬,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中继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一年中秋至,又见圆月时。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亲人之情。这也许是19级同学们第一次独自在外度佳节,但法学院师长们的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法学院的温馨氛围。在河海法家这个大家庭里,法学院师生也会一如既往地互相关怀,携手并进,为法学院的建设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