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 | 法学院举办“浓情中秋,情系河法”猜灯谜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319

9月11日下午,由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学长学姐精心组织的“浓情中秋,情系河法”猜灯谜活动在行政楼8楼钟山明镜厅举行。接下来,小法带你看五彩斑斓的钟山明镜厅!



为了给新生们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法学院研究生会可是提前一个月就已经着手策划本次猜灯谜主题活动了!研究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帮助刚入河海法家的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主持人宣读游戏规则后,同学们就积极参与到猜灯谜的活动中。在点缀着五彩斑斓的灯笼的钟山明镜厅,同学们在自由赏灯的同时体验猜灯谜的乐趣,在中秋前夕感受到河海法家温馨融洽的氛围。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前往兑答案桌向工作人员核实答案后还能获得研究生会精心准备的礼品!月饼、石榴还有小礼品,你心动了吗?陈广华副院长和顾向一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猜灯谜,写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