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师生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468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7日、29日和30日,法学院部分师生分别参与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我和国旗同框,真情向祖国告白”活动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法学院师生对祖国母亲真情告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院合唱队参加河海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活动,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清亮的歌声中是藏不住的爱国豪情,灿烂的笑颜、灵动的舞姿,传达着少年的壮志与深情。我们在这里大声呼唤——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有一面旗帜叫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熠熠生辉;有个美丽的瞬间叫“我与国旗合张影”,与国旗同框,与祖国同心。我们向深情祖国表白——我与祖国共成长,我爱你,祖国!


我院师生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倾听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秘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那些栩栩如生的感人细节,护旗手仰望国旗时被风催动的衣襟,契阔之际的悲情之笑,影片以小见大的创作手法,使师生们明白了每个人与祖国的血脉深情。我们振臂呼唤——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明天更加美好!


日出东方、盛世华典,泱泱华夏、赫赫文明。法学院师生也在十一当天积极收看阅兵,以参与学校集体组织的阅兵活动;或者自主收看的方式,共同见证这震撼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铿锵有力的正步、整齐划一的英姿。威武之师、铁甲洪流;鹰击长空、气势如虹。我们要发自肺腑地说——吾有中国,乃人生之大幸!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我为我生在中国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