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会计师张兵教授来我院专题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440

10月16日上午,校总会计师张兵教授来到法学院,就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专题调研。法学院党委孔祥冬书记、杨春福院长、陈广华副院长、晋海副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孔祥冬书记就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晋海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在资金规范管理及绩效提升方面的系列举措。随后,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主题教育中自身查摆的问题、目前已经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解决查找出的问题的对策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就青年教师座谈上反映的学校教师职称晋升标准高、引进人才难度大、报销系统不稳定难以操作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兵总会计师充分肯定了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认为法学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形式多样。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清楚,解决措施可行。同时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入脑入心,落脚点在于解决实际问题。对于教师座谈调研中反映的困难与问题,学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论证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