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法治正气,扬廉洁清风”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591

1025日晚上,由大禹院党委、法学院党委、校纪委办共同举办的弘法治正气,扬廉洁清风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初赛在博学楼B208举行。包括常州校区在内的11个学院共派出17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初赛采取书面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闭卷考试,最终根据考试成绩选出8个代表队进入决赛。

考试进行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纷纷奋笔疾书,镇定从容。期间,大禹院辅导员稽敏老师、法学院组织员陈文琪老师前来巡考。最终进入决赛的队伍名单,将在选手群里公布。

弘法治正气,扬廉洁清风。廉洁文化是提倡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为人民服务,清白做人的精神。这是中华传统美德,是一种值得学习的精神。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新时代廉洁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廉洁意识,为将来能够更好的为祖国和人民服务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