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718

124日下午,法学院领导班子在行政楼8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总会计师张兵教授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认真进行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院党委孔祥冬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成果,查摆了五方面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对相互提出的意见,党员领导干部表示虚心认领,照单全收,并进行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

校总会计师张兵教授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开好本次会议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法学院领导班子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认真学习,为会议的召开打牢了思想基础。会议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剖析问题态度认真。会后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团结,强化党的领导,在关键性、重点性工作方面有阶段性重大突破,带动学院整体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