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陈广华教授被聘为中国公路学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并在“第四届全国公路法律与综合执法研究班”上做专题讲座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763

20191210日,中国公路学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交通运输部法制司、中国公路学会、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安徽省公路学会和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

大会为中国公路学会法律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聘任河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广华教授等五名同志为中国公路学会法律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国公路学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一届一次工作会议。针对公路法律工作的难点问题,法律工作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各位委员建言献策,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期还举办了“第四期全国公路法律与综合执法研究班”,陈广华教授就“一路三方”法律问题进行专题讲座。

中国公路学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作为中国公路学会第21个分支机构正式成立,标志着中国公路学会为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科技工作者搭建了公路行业法律专业交流平台。中国公路学会法律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必将推进公路法治发展,为交通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