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陈广华教授受聘为南京市第六届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和南京市第三届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专家委员)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681

近日,我院陈广华教授被南京市人民政府聘为第六届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届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专家委员),南京市领导为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是南京市政府的决策咨询机构,主要任务是为市委、市政府制定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及重大决策提供高层次的咨询服务,是南京重要的高水平智囊团体。新一届共60名委员来自各专业领域,将围绕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与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南京市城市治理委员会是根据《南京市城市治理条例》,由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法定机构,由公务委员和45名公众委员组成,旨在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机制,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