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2019学年社会捐赠基金表彰大会暨2020“法韵芳华 梦启新春”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658

1225日下午,河海大学法学院2018-2019学年社会捐赠基金表彰大会暨2020“法韵芳华,梦启新春”迎新春联欢会于江宁校区思源楼二楼隆重举行。

2018-2019学年社会捐赠基金表彰大会阶段: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江苏炜衡律师事务所、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协力(南京)律师事务所、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法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广华副院长主持。

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孔祥冬书记回顾了法学院在2019年的发展与进步。孔书记表示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他们为法学院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在院内开设讲座,促进法学院学生在求学道路上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孔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向获奖学生学习,把优秀当成习惯,把追求卓越当成动力,在青春追梦的路上为河海法家凝聚力量,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不忘初心、坚守梦想。

杨春福院长为新聘兼职教授颁发证书。各单位代表表达了受邀参会并荣获兼职教授聘书的激动和喜悦之情,并对法学院师生的信任表示感激。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尽己所能为河海大学法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更多的贡献。

大会上,晋海副院长宣读了获奖学生表彰决定。8个单位为我院学生设立奖学金,旨在鼓励和引导学生刻苦钻研,尽快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合格法律人才。学院评定了 “河海大学法学院东大建设奖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中虑励志奖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炜衡励志奖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奖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钟山明镜奖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协力思源奖(助)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奖学金”、“河海大学法学院国浩(南京)律师事务所奖学金”,共奖励优秀学生四十余名。

表彰大会落下帷幕,社会捐赠基金奖励是对获奖者的肯定、鼓舞,获奖学生展现出的风采也激励着其他同学倍加努力地学习、实践。相信在未来,法学院与各大律所和知名企业的战略伙伴关系将不断深化,在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2020“法韵芳华,梦启新春”迎新春联欢会阶段:

各律师事务所的嘉宾们和学院师生参加并观看了联欢会,共庆联欢、喜迎元旦。

来自法学院各个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及其他学院的同学带来了十余个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将近一个半个小时的视听盛宴,将近90分钟的极致体验。有质朴而正能量的朗诵;也有酷炫热辣的舞蹈表演;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剧小品;也有时尚活泼的说唱节目;有打动人心的歌曲串烧;也有竞争激烈的暖场游戏。丝丝入耳,余音不绝,高山流水,恢弘大气。天南地北法家人,在今天,济济一堂,伴着悦耳的音韵和多姿的舞蹈,迎接2020年新年的到来。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平安喜乐,万事胜意!(供稿:莫晓曼,审核:孔祥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