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三支专业团队入选江苏省司法厅立法专业团队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1058

近日,江苏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江苏省司法厅联合发布了《江苏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司法厅关于组建江苏省司法厅立法专业团队的通知》(苏依法办[2019]9号)文件,公布了入选团队名单。河海大学有三支团队成功入选,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

河海大学陈广华团队(李祎恒、吴志红、赵银仁、闫夏秋、张浩)。

河海大学李义松团队(晋海、徐安住、顾向一、李彩虹、徐俊、原野、吴隽雅、菅从进、阮丽娟、卫乐乐、陈伟、单平基、王成礼、陈红梅、徐骏)。

河海大学王春业团队(吴志红、孙海涛、韩轶)。

江苏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司法厅联合组建了江苏省司法厅立法专业团队,旨在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发挥专业力量在行政立法中的智力支持作用,以高质量的制度供给服务保障江苏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供稿:张容,审核:孔祥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