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835

11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8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审计处倪晓红副处长、人事处徐荟华老师受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派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孔祥冬书记作总结报告。她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个注重”与“四个到位”有机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8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首先,孔祥冬书记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特色亮点六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其次,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成效;最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考虑,学院党委将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探索长效机制建设,深化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持续发展,书写教育事业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