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潘洪林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1464

202063日,社科处潘洪林处长、李娜副处长、卢晶晶老师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法学院张秋野书记、王春业副院长、李祎恒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容、科研秘书张晓红以及青年教师代表闫夏秋、吴隽雅、周斯佳老师参加了座谈。

张秋野书记对潘洪林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春业副院长就法学院科研工作做了专题汇报,针对目前法学院科研较弱的现状,王春业副院长指出今后一段时间的科研工作重点是抓好“三高”,即高水平论文、高水平项目、高水平获奖。举措之一是抓住三个“关键少数”:新进教师、研究所负责人、双肩挑人员,少数带动多数,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同时王副院长也提出了目前的难处,如:人才难以引进、科研经费有限、项目荣誉在申报时难以冲出学校等,希望学校能给予大力支持。李祎恒副院长就职称晋升条件、人才引进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政策性建议,闫夏秋、吴隽雅、周斯佳老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潘洪林处长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指出学校目前正在研讨、修订相关的制度文件,针对大家的建议,学校将进行充分研讨论证,积极推动河海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为人文社会科学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氛围与条件。(供稿:张容,审核:王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