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何文科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958

202065,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何文科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法学院张秋野书记、陈广华副院长、王春业副院长参加了座谈。

张秋野书记对何文科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法学院的办公用房、设备等资产现状进行了专题汇报。张书记指出,目前法学院的办公设备功能不全,无法满足学院的正常工作运转需要,也无法支撑法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学校充分考虑到法学院的紧迫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陈广华副院长指出,在依法治国和依法治校的时代背景下,法学院的发展壮大能有力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目前存在的办公用房设备功能不全的问题严重制约了法学院的发展。王春业副院长做了补充发言。

何文科处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指出对于法学院目前存在的办公用房设备需求,学校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并针对一些迫切需求现场提出了处理意见。(供稿:张容,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