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359

    2020年6月6日下午,河海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秋野、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广华一行走访位于泰州市海陵区的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

    君谊所主任曹加权,副主任刘勇、黄雷、孟咸良,党支部书记、合伙人葛智亮等对法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君谊所的发展历程、团队规模、业务特色和发展愿景,对于教学科研互动、师生参与实践等合作事项提出具体建议。

    张秋野代表法学院新一届班子对于君谊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广华介绍了法学院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规划和举措,就立足于河海大学特色的法学学科建设、植根于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法律服务水平提升、反馈于法治人才培养的院所合作模式阐释工作设想,并特别就即将在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中推行的“双导师”制,向君谊所各位资深律师发出真诚邀约。

    法学院副教授、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刘惠明,副教授、校友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徐军随同参加走访。江苏法制报副社长、著名法治公众号“律媒智库”创始人孙劲松,河海大学法学2008届校友、泰州市烟草公司姜堰分公司副经理常晓栋受邀参加交流。

    2018年4月8日,院所双方在君谊所举行了“河海大学法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曹加权、刘勇、蔡蕾等三位律师受聘为法学院兼职教授。在连续两个学年的社会捐赠基金表彰大会上,多名优秀河海法科学子荣获“河海大学法学院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奖学金”。君谊所乔迁新址后,法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的走访交流,必将促进双方拓宽合作范围、增强合作深度。(供稿:徐军;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