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216

20207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行政楼823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入党宣誓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院党委张秋野书记、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组织员陈文琪老师、辅导员石依依老师、刘磊老师、16名新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入党宣誓活动由组织员陈文琪老师主持。仪式在气势磅礴、雄伟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16名新党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院党委张秋野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在场的老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新党员代表刘嫣然同学发言,她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实际和岗位,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严格自律,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

最后,院党委张秋野书记讲话,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真理信仰,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的本领,不断提高知识储备、创新能力、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努力成为德法兼修的法治人才;希望同学们具有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情怀,具备勤劳、感恩、诚信等良好的品德修养,要有责任感,担当有为,在学习和工作中勇于创新、担责、奋斗、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