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秋风起,关怀至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445

2020年9月9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秋野、李祎恒副院长、王春业副院长、辅导员石依依、刘磊和玉老师一同前往法学院新生宿舍看望我院2020级新生,了解同学们入学的生活情况并表示关心。

老师们的到来受到新生们热烈欢迎,各位老师询问了大家在新环境中的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看望女生寝室时,老师们回忆过去的求学时光,用自己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看望某一男生宿舍时,老师们发现寝室的空调漏水问题迟迟没有解决,当即联系了修理,为同学们解决设施问题。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同学心中,使新生们在陌生的大学环境里找到了一份归属感。

院里领导老师的慰问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老师们的教诲与关心让同学们更加期待憧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