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缘系河海,情暖破冰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456

9月10号下午,法学院2020级新生分别在致用楼501、503召开了“破冰·我的班级”主题班会。两个班级的破冰班会由18级助学导师王梓铭、周燕玲、曲思龙和19级助学导师杨文旭、郑睿辅君主持,辅导员高玉老师也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紧张又刺激的点炮竹”游戏中开始了本次的破冰班会,此游戏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相似圈”游戏中,每个同学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和爱好陈述找到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在“我的团队我的团”活动中,同学们分别分成几个团队进行活动,并推选小组长。在组长的带领下,起组名,想口号以及小组的logo在展示小组结果的过程中,别出心裁的团队创意让现场欢笑不断,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示才能的机会,也培养了团队凝聚力。

相对于前三个游戏,“你学我做”的游戏规则略显晦涩。细心的辅导员和助导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演示每个小组开始了不断的尝试,在组员们的相互配合下,新生们顺利完成了游戏的整个流程管道传球”的游戏更加考验同学们的团队配合能力,球是否能在纸围成的管道中顺利通过,取决于同学们之间的协作。游戏活动中,每位同学都小心谨慎,最终有条不紊把球运到了另一边

“破冰·我的班级主题班会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也打破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感,使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它象征着2020级法学院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正式组成,也希望同学们能享受愉快的大学生活。(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