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 | 法学院举办研究生学科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515

922日上午10点,法学院于行政楼902室举行了研究生学科专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是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之一,由法学院张晓红老师主讲,2020级研究生新生全体参与。

张晓红老师以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论文撰写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分与选课、选课流程、学位论文撰写流程和时间安排等内容,强调了论文查重问题、官方版本的期刊范围以及论文发表的时限问题,使同学们对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安排与规划。张晓红老师也建议同学们尽量在第一学年修完学分以便提前着手准备小论文,同时也要多阅读和加强身体锻炼。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安排有了新的认识,对论文要求有了初步了解,也对时间规划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遇见最好的自己!(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