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干部见面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434

929日下午,法学院在行政楼902召开学生干部见面会。法学院党委张秋野书记作见面会讲话,辅导员高玉、校院级学生组织干部与会。

张秋野书记围绕学生干部的双重身份发表讲话,强调学生干部的学生本质,要求学生干部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生底线、刻苦上进,发挥学习上的积极引领作用。同时,基于学生干部的干部身份,他要求学生干部疏通信息获取渠道、提高沟通交流能力,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以举办活动为切入点,院党委张秋野书记就活动的选择、提高法学专业活动的数量和质量以及树立良好学风三方面给学生干部提出建议。

与会的各级学生干部对未来学生工作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学生干部这一身份有了更多一份敬畏心。此次学生干部见面会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以后法学院繁荣发展打下坚定基础。(供稿:高玉;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