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春羽翼,筑梦起航”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450

121日,法学院“青春羽翼,筑梦起航”羽毛球赛在文体中心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晋海教授、宋伟卫副教授、辅导员石依依老师、刘磊老师和高玉老师参与其中。本次比赛由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勇于拼搏的优秀品质,增强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随着比赛的进行,运动员们的激情和比赛的激烈程度也逐渐增加,所有的运动员们都全力以赴,去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在赛场上,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撒球场,用最大的力量迎接对面过来的每一个球。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争,终于角逐出了三个项目的胜者:男单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宋伟卫、陈官民、周子龙。混双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晋海和刘春蓥、宋伟卫和叶子怡、陈景鹏和董云帆。女单冠军季军亚军分别为李欣然、王语嫣、王璨。

   本次羽毛球赛,法学院师生踊跃参与,一同挥洒活力,展示自我,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热情向上的精神面貌。球员们的球技在此份瞬间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