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六级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435

124日下午,六级经验交流分享讲座在江宁校区博学楼B507举行。本次讲座由法学院副教授黄雅屏主讲,法学院2020级、2019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与。

黄雅屏副教授重点比较了四六级考试与其他大型考试的不同和考试难易程度,点明了四级是基础,六级则更加考验考生的水平。通过向同学们介绍了六级分数的三个档次以及四六级所采取的排名分的优势之处,黄雅屏副教授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争取在六级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时,黄雅屏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六级考试的题型,帮助同学们对六级题型有更深入的了解。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写作水平,黄雅屏副教授就写作各个分数档次不同要求,介绍了三个写作时的技巧,内容涉及审题、字体、段落、层次等多个方面。她还展示了几种典型的作文示例,点出其中的优缺点,希望同学们引以为鉴。

黄雅屏副教授提出练习听力需要心无旁骛地听完一整套听力真题,在听力考试过程中要保持平常心。此外,她也重点强调了翻译题的重要性和答题技巧,鼓励同学们通过刷真题,灵活转变思维等方式来提高分数。黄雅屏副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大量的四六级真题,重点强调刷题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抓紧时间,积极备战六级考试。     黄雅屏副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法学院学生更加全面地介绍六级考试,帮助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更加有针对性,更高效的复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接下来的六级考试当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