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冬日趣味拔河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470

为创建和谐校园,丰富研究生文体生活,强健研究生体魄,塑造团队精神,2021年11月27日下午,由理学院主办,法学院、力学与材料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协办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东广场举行了一场如火如荼的“冬日趣味拔河友谊赛”。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而且建立了三院研究生之间的友谊。

活动的对象是法学院、理学院、力学与材料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21级为主的在校研究生,此次活动共7支队伍参赛,每队由6名男生和5名女生自由组队组成。在理学院外联部干事为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和赛事安排后,比赛正式开始。

在一阵阵加油声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选手全力以赴,场外同学呐喊声不断,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每名队员为了集体的荣誉都铆足了劲,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我院张珂萌、吴晗、张倩、徐任远、庄潇几位同学与力材院六名男生组成的分组获得了本次比赛亚军。

本次的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同学们的周末生活,还增强各兄弟院系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供稿:石依依;审核:李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