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 | 直击2022级迎新现场!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249

827日,为迎接22级新生的到来并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祥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团委书记石依依,辅导员姜秋晨、姜一菡以及助学导师、志愿者们齐聚文体中心,参与迎新工作,为2022级新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新生到校前,学院已通过线上QQ群、学校学院公众号等多样化的形式,向新生们大致介绍了学院分布、专业设置、住宿事宜报道流程等内容,让新生们对将要经历的大学生活做好预备工作。为确保新生报道过程顺利进行,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准时到达篮球场法学院新生接待处进行场所布置。辅导员姜秋晨老师对相关任务进行合理分配,到场人员各司其职,满怀期待新生们的到来。

在法学院新生接待处,助学导师和志愿者们摆放好桌椅板凳与法学院旗帜,并将定制卡套、帆布包等新生礼物归置整齐。在初步完成布置工作后,姜秋晨老师进行了再次核对,确保新生们能够对学院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本次的迎新准备工作,既为新生入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也营造了团结和睦的法家氛围。希望22级新生力量的注入能为法学院带来更好的发展,能够让河海法家这个大家庭愈加温馨。(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