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团队立项答辩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11

615日,2022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法学院团队立项答辩会在行政楼902举行,本次立项答辩会由21级张琳玉同学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副教授、院长助理吴志红副教授、法学院民商法研究所王启辉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石依依老师、辅导员沈洁漪老师、高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15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与,项目涉及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志愿公益、环境治理等多方面。团队按照顺序,对各自实践内容进行了详尽充实的阐述,由评委老师就PPT内容与申报书突出疑问并有针对性的给出了相关建议。

所有团队答辩人答辩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课题选择、预期成果、过程规划、实践可行性、实践创新性等五个方面进行评估打分,最终评选出排名前5名的团队并推选为校级团队实践项目。

本次立项答辩会为各个团队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建议。各实践团队将会基于改善意见改进项目存在不足并丰富实践内容,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升科研能力。

(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