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10

春风迎新,诗意启航。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助力他们顺利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成钢,副院长李祎恒,副院长吴志红,副书记、副院长宋伟卫以及辅导员们于226日走访法学院学生宿舍。

首先走访了江宁校区的学生宿舍。他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面对新学期的压力要迅速调整状态,鼓励大家在遇到困难时及时与老师沟通。此外,还强调了寝室卫生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随后,法学院领导班子来到常州校区,深入各个学生宿舍,仔细排查宿舍用电、用水及防火等安全隐患。同时,询问了大家的学业与生活状况,积极回应大家的诉求和建议,尽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纷纷表示新的学期将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青春奋斗谱写人生新篇章!